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东兰县领导调研兰木乡现代观光茶园项目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4:52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3日上午,东兰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志丰率队到兰木乡现代观光茶园项目调研。据了解,兰木乡现代观光茶园项目是东兰县推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构成现代特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的实践。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兰木乡党委政府的精心谋划下,在县粤桂协作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进入了实施阶段,一期工程规划用地1000亩,建设集生态茶园、度假观光、文创体验、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一期项目工程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500万元以上,可带动700名以上群众通过土地流转、种植、务工等方式实现稳定收入。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工作,更好落实龙华区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结对企业实质性帮扶工作,去年12月14日,观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少明率队到东兰县兰木乡调研。帮扶座谈会上,五个结对村分别就村情、产业发展做了介绍,结对企业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刘少明指出,要加大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支持现代观光茶园项目建设。郭志丰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县委县人民政府坚持以“项目为王”为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茶叶作为兰木乡主打产业之一,承载着兰木产业提质升级的希望与群众增收致富的期盼。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县委县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不竭余力地支持项目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属地一定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粤桂协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095301.jpg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