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深圳爱心企业、人士及凤山县人民医院到板吉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09:54:31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8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凤山县人民医院、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到乔音乡板吉小学为学生们捐赠了一批价值84420元生活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板吉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向深圳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学生们要学会感恩。“感谢叔叔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踏踏实实的学习,长大回报社会,将来也能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学生们在接过爱心物资后纷纷满怀感激地说。

  据了解,龙华区人民医院派驻凤山县医疗队医生在得知板吉小学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情况之后,充分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协调努力积极筹划联络深圳市崇上慈善基金会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组织捐款,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山区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通过传递爱心,让孩子们在温暖的环境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和眼前的幸福,努力学习,长大后用知识和本领回报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和社会。(来源:粤桂协作)

微信图片_20220104095128.jpg

微信图片_20220104095136.jpg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