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驻河东镇帮扶工作队: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2:16
人工智能朗读:

  浓浓新春意,切切关怀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送给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者,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快乐的春节。连日来,深圳罗湖区驻陆丰市河东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河东镇党委、镇政府的组织下,会同镇党建办、团镇委、公共服务办等部门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一袋米、一桶食油、一箱牛来、一对春联......驻镇工作队和镇、村干部扛着“暖‘新’包”沿着熟悉的乡道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群众手里、暖入群众心里。每到一处,驻镇工作队和镇、村干部不仅送上新春的祝福,还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叮嘱大家在寒冬时节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群众纷纷表示,冬天天气虽冷,但心里很温暖,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没有?”驻镇工作队队长来到困难群众赖氏的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随后,驻镇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前往卫生中转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作者,与工人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节假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并送上慰问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声声嘘寒问暖,句句贴心问候。此次“送关爱”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人增添了节日的温暖,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者的心坎上,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来源:汕尾帮扶)

微信图片_20230119163842.png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