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坪山区消费帮扶中心联合万晖五金捐赠防疫一线价值40万元的帮扶产品和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3:27
人工智能朗读:

  抗击疫情,情暖“疫”线。1月19日,坪山区消费帮扶中心联合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先后来到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中医院),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捐赠一批价值40余万元的优质帮扶产品和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01655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058.jpg

  在坪山区人民医院举行的捐赠仪式现场,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长春,坪山区政协委员、万晖五金运营总监韩文俊,坪山区消费帮扶中心负责人吴樾参加活动,将一批批物资送到医院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104.jpg

  郭长春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这不仅是对医护人员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广大医护工作者将牢记社会各界关爱,不负使命,值好勤、站好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韩文俊表示,“白衣天使不畏辛苦,五加二、白加黑坚守防疫一线,向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作为扎根坪山的本土企业,我们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企业力量。”坪山区消费帮扶中心负责人吴樾介绍,防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我们为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我们带来坪山区对口帮扶产品广西田东环寿泉矿泉水,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向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致敬,感谢他们的坚守,接下来我们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大局,筑牢疫情防线,期待“疫”散花开。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115.jpg

  据了解,2022年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坪山区消费帮扶中心开展了“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系列活动,为坪山区各街道、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次再联合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向坪山区医疗机构开展慰问、捐赠防疫物资,情暖一线防疫工作者。(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