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8:55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7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翔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开好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列席现场会议,深圳市派驻各前方工作机构、各区(新区、合作区)代表以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1.jpg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深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刘卫翔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家的发言详尽务实,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后,在工作任务不断加重,工作范围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大家用心用情、通力合作,推动全市的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各项工作逐步走向深入,需要大家加大创新力度,谋实谋细新一年工作举措,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在市委市政府的牵头领导下,共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部署,齐心协力把2022年的工作谋划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深圳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工作,切实作出特区贡献,体现深圳担当,交出先行示范区的优秀答卷。

2.jpg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