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召开2021年度局领导述责述廉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09:19:20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1月7日,根据深圳市有关安排,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领导述责述廉会。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全体在编干部参会,深圳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庄庆雄、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处长李钢列席会议。

1.jpg

  会上,四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责述廉,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积极回应现场提问,畅谈2022年工作设想。

2.jpg

  四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后,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局长刘卫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四位局领导班子的述责述廉报告,客观详实、内容丰富,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敢于亮家底、晒账本,不遮掩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最后,现场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