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深圳·常德农业合作项目座谈会在深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4:24:45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2日上午,深圳·常德农业合作项目座谈会在市民中心C3132会议室举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洪出席会议并致辞。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模兵、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现代农业畜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肖宇以及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德市委农办、常德市工商联、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深圳市米菜联、汉寿县蔬菜产业协会、茂雄集团、春谷园集团、锦绣千村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黄建洪副局长对刘国龙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介绍了深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回顾了深圳携手常德在推进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建设、强化“德品入深”、推动常德农特优品开展“圳品”申报认证等方面合作举措及成效。就两地如何进一步深化农业产业合作,他表示:一是继续拓展需求,深挖两地在产销对接、平台建设、科技研发、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合作潜力;二是继续深化合作,抢抓中部地区崛起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度对接的战略机遇,建立健全政府间、政企间、企业间合作机制,促进农业产业要素的顺畅流转;三是继续整合资源,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市场协作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黄建洪副局长和刘国龙副书记共同见证了市茂雄集团与汉寿县蔬菜协会、市春谷园集团与澧县锦绣千村、香港恒绿蛋品商行与哲武农牧、深圳天泽农商贸易有限公司与石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产销合作签约。

  刘国龙副书记对签约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常德市将持续加强与深圳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农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共同加快推进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建设,进一步畅通“德品入深”市场渠道,诚邀深圳各位领导、企业家多到常德走走看看,与常德政企充分交流洽谈、共商合作,争取更多务实项目精准落地、开花结果。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