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开年就开跑!深圳调研组再赴赣州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09:37:02
人工智能朗读:

  “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春节假期刚过,1月29日至30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一行赴赣州市调研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深赣产业合作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131093513.jpg

  目前,深赣两地正全力推动在赣州设置首个深圳精品展销中心。经综合比选及履行审批程序,已确定华润置地(赣州)有限公司为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合作运营单位,项目选址定为其投资运营的赣州万象城。

  赣州市万象城汇聚深圳品牌

  调研组此行重点调研了赣州市万象城,并与赣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万象城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提出,展销中心的建设及运营要立足国际化视野、市场化思维、可复制模式,打造成政府与企业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合作典范。节后第一时间部署工作,就项目倒排工期、标识设计、软装、品牌引入、展示和下沉式广场及开幕式活动进行详细商讨,为工作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和施工图,为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于今年“五一”落地提供了保障。

  调研期间,林更斌同志结合见闻,赋诗词三首,表达了对赣深两地对口合作前景的美好希冀,现予刊发:

  年初八出差深圳对口合作赣州市三首

  高铁上

  八骏跃过深圳北,一鞭甩到赣州西。

  识途老马春相伴,起舞无须报晓鸡。

  对接赣州万象城  深圳精品展销中心

  万象汇成城,新正商略营。

  东风生赣水,迟日照鹏程。

  天净沙·赣州经开区

  梅园拱桥半月梅花,春宵酒肆人家,曲岸长风旷野。华灯夜话:暗香疏影横斜。

  注:拟在赣州经开区和南康区相邻地块,共建赣深经济特别合作区。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