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赣州市发改委赴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11:06:53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快推动赣深对口合作走深走实,1月11日上午,江西省苏区办副主任,赣州市苏区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一行赴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座谈交流。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翔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主持座谈会。

  会上,卢述银同志介绍了赣深对口合作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双方就共建“飞地”产业园区、赣州市委主要领导赴深对接洽谈、建设深圳精品展销中心等事宜进行交流。

  刘卫翔作会议小结,他表示,赣深对口合作以来,相关部门务实谋划、精准对接,为对口合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针对共建“飞地”产业园区工作,建议赣州成立工作专班,按照规划先行、分步推进的思路,加快启动各项前期工作。两市要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找准两地产业联接点,拓展产业互动路径,共同推进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实现产业合作、对口合作、振兴老区发展等多赢局面。同时,两市还要加快推进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这既是深赣对口合作的重点事项之一,也是深赣双向招商的重要平台和对口合作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对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口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日期,赣深两市联合发布《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公开遴选公告》,采取公开遴选和竞争性谈判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的选址和运营单位。经过公开遴选、专家评审、竞争性谈判等程序,最终从7家投标单位中确定华润万象城(赣州)为中标单位。

  下一步,两地将加快推动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五一”期间投入运营。今年上半年,深圳也将在对口地区陆续开业一批深圳工业新产品和新潮时尚消费品展销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112110421.jpg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