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繁体
  • 智能推荐

爱心汇聚,共筑教育——深圳狮子会“六一”期间向巴马山区小学捐赠物资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9:38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6月1日上午,经粤桂协作工作队河池工作组对接争取,深圳狮子会向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好合小学捐赠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和慰问金共计3万元。河池市副市长、粤桂协作工作队河池工作组组长贾英竺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103726.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上,贾英竺首先向深圳狮子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自2016年深圳、河池正式确定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边远农村地区少年儿童成长,通过粤桂协作机制,强化对口支援,助力河池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深圳狮子会心系山区、慷慨相助,倾力帮扶河池市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为瑶乡学子的求学梦保驾护航,不仅深刻践行了其竭诚服务、奉献社会的办会理念,更体现了深圳这座“爱心之城”的政治担当和人文情怀。
贾英竺要求,受赠学校要坚持匠心育人,既注重知识的传授,又注重品行的培养,激发孩子们的心中的正能量,教会学生知恩相报、励志自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打好人生底色,塑造美好心灵。粤桂协作工作队河池工作组要继续把加大社会事业协作作为补齐乡村教育短板的重要抓手,不仅在校企结对共建上巩固提升,同时依托深圳“希望工程”,广泛争取爱心企业团体、慈善公益组织参与,汇聚各方资源,搭建“连心桥”,画好“同心圆”,让农村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更加宽阔、敞亮,为乡村振兴赋能加力。(来源:粤桂协作)

附件下载:
相关法规/解读: